首页 > 养老资料 > 高端养老机构部门划分
高端养老机构部门划分


高端养老机构部门划分

 

01.行政接待中心:负责机构中各项行政办公事务的处理,协助总经理协调督促各部门工作的落实执行;负责各类公文、档案、制度的起草、发布与管理;负责机构对外联络与客户接待宣传工作;负责机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;负责机构各类车辆的管理。


02.财务部:负责机构资金管理、会计核算、财务分析与费用管理等。


03.后勤管理中心:负责机构内的各项工程管理,保证水电等各类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,并不断提高设施的利用率;负责宾馆式住宿的客房管理工作;负责机构环境内外的保洁工作;负责机构的保安防损工作。


04.医疗保健中心:负责机构内年长者的日常医疗、保健工作,负责与定点医保医疗机构取得密切联系,不断提高开发适合年长者的医疗保健水平与项目,保证其老有所医。


05.护理中心:负责为年长者提供专业、耐心、细致的护理服务,保证其老有所养;负责对护工、护理员进行专业与素质培训和管理工作。


06.活动中心:负责为年长者提供组织老有所乐、老有所交、老有所修、老有所思和老有所为的各类活动,有效地管理使用各类设施设备;负责与社会各界相关团体、学者人士进行广泛联系,取得丰富多彩的互动效果;负责对服务员进行专业与素质培训和管理工作。 


07.营养配餐中心:负责为年长者及其亲人朋友提供就餐服务,根据季节变化和年长者的身体状况安排营养配餐,保证卫生安全。

 

08.环保农艺园:负责机构的环境美化、绿化养护工作;负责农艺园的开发、种植、养护、指导、管理等工作;负责对农艺师、农艺员进行专业素质培训和管理工作。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