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先生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QQ (0752)2509367 直线
陈小姐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QQ (0752)2509105 直线
范小姐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QQ (0752)2509050 直线
  黄小姐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QQ (0752)2509010 直线
  刘小姐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QQ (0752)2509280 直线
  李先生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QQ (0752)2509210 直线
惠州颐讯微信公众号
惠州颐讯微信公众号
 
1、尊重并认同颐讯软件公司的管理理念,产品质量、研发能力和从事的事业。
2、认可并接受颐讯软件公司的品牌战略、价格体系、服务体系。
3、有独立法人经济实体或合作后有能力建立独立经济实体。
4、 在养老行业应用软件市场有一定背景和资源。
5、具有一定的市场运作能力。
6、颐讯软件公司尊重并认可合作伙伴已有资源优势。

1、根据合作类型获得相应授权,确保合作伙伴的投资利益。
2、采取类似颐讯软件公司分公司的管理模式,共同面对市场风险。
3、在颐讯软件公司相关网站、广告以及其他市场宣传工具中都有相应的宣传配合。
4、完善的渠道激励机制,保证合作伙伴在获得利益的同时和颐讯软件公司共同成长,合作双方成为持久稳固的事业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。
5、销售任务后获得各类奖励;有权在促销活动中使用“颐讯软件授权软件经销商”标志。